燕CP安利小分队

只是搬运工,侵权请告知我
吃粮请好好翻完tag哦↓

头像:猫晴
背景:老爷们喵科动物
(↑侵权必删)

【一个小建议】如果愿意,可以发文评哦

是这样的,我也林林总总安利了四十来篇文啦,希望偷个懒休整一下。
但是我有个想法——就是提议各位看官写写你最喜欢的文的评论,然后可以私信给我匿名发布,也可以直接发出艾特我让我替你转发到主页来。虽然许多文是根据我的口味来推荐的,但是我依然有一些些自信:有的文你也一定喜欢。
我很抱歉不能一篇文一篇文地认真写评论和感受,毕竟需要安利的太多,我整理完再发出的时候基本已经没精力了。
如果你们喜欢,就不要客气地说出来呀。

当然,对CP的看法可以自由地心平气和地谈一谈。

评论
热度 ( 2 )
 

© 燕CP安利小分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