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CP安利小分队

只是搬运工,侵权请告知我
吃粮请好好翻完tag哦↓

头像:猫晴
背景:老爷们喵科动物
(↑侵权必删)

一点点读后感

@新月月月
ฅ( ̳• ·̫ • ̳) 小天使给你的文评哦

凛镜_持续低产卡文中:

@燕CP安利小分队
其实要说喜欢的倒也不少,因为我懒,就姑且先谈谈印象最深的吧
没什么逻辑和条理,渣文笔,望不嫌弃(捂脸)


首先要提的是《蔚蓝海岸》,虽然我什么cp都吃,但是其实对法燕不如其他燕相关cp,尤其是耀燕之类的喜欢,但是看完以后有种莫名的惆怅感。我过去热烈喜欢的,不代表我以后一定也会永远喜欢,爱情这种东西,一向是酸甜夹带苦涩。我泪点一向很奇怪,而且是玻璃心,不愿意看那些虐点太多的文,看了这篇与其说因为朝燕之间的悲伤结局而想哭,倒不如说是因为这个本身就令人唏嘘的故事而感慨。
命运真是奇妙,在朝燕的分道扬镳之后为燕带来了弗朗,延续了几年的爱情到最后竟是在被异国他乡的一场无意邂逅所后来居上。都说谁先喜欢谁就受伤最多(好像是这么说的?我忘记了),我觉得其实不然,先放手的也许就是先喜欢的人,先喜欢的人不在意了,后喜欢的人还爱着,未尝不令人感叹。
转角遇到爱说得好,也许下一秒,你就会遇到一个能够陪伴一生的爱人。


愿他们的爱情直到白头偕老,希望他们最后得到幸福。


最后为耀君比心,国欠哥系列,耀燕间的相处也好棒,我喜欢他⁄(⁄⁄•⁄ω⁄•⁄⁄)⁄

评论 ( 2 )
热度 ( 8 )
 

© 燕CP安利小分队 | Powered by LOFTER